攝護腺增生會改變你的什麼|犀利士5mg

(1)由於增生結節壓迫尿道攝護腺部,進而產生的一系列尿道梗阻症狀,如排尿困難、排尿頻繁、尿失禁及尿瀦留,進而則可因尿路梗阻造成膀胱麻痹及腎功能損害,而出現一系列全身性尿毒症症狀,最後造成腎功能衰竭,進行人工透析或腎移植治療。

(2)由於尿道梗阻合並的泌尿系感染、膀胱功能喪失,造成尿失禁和尿瀦留,從而進一步加重攝護腺增生。

(3)由於長期尿路梗阻和尿頻、排尿困難,造成患者嚴重心理負擔及精神緊張,影響患者的休息和生活,加之攝護腺增生大都發生於中老年人,這樣就更易誘發患者高血壓病、冠心病、心力衰竭、腦血管病等一系列疾病,進而危及患者的生活質量和健康。


犀利士每日錠5mg的上市,開啟了勃起困難及攝護腺肥大癥治療的新模式,每日一次五亳克的劑量,在連續服用2-3天後開始起效,5天達到穩定的血藥濃度,無論白天黑夜,無需考慮何時進行夫妻生活,讓你不再受勃起功能障礙影響且助於修護攝護腺肥大所引起的病症,也助你隨時勃起,讓你想愛就愛。

 犀 利 士效果

必利吉,犀 利 士,必利勁,犀 利 士5mg,印度威而鋼

發表留言